成都市社科联(院)党组书记、院长陈蛇一行来校调研座谈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1-26浏览次数:158

11月25日上午,成都市社科联(院)党组书记、院长陈蛇一行3人到我校调研座谈。校党委书记边慧敏、校党委副书记王政书、副校长余孝其在办公楼101会议室与来宾交流座谈。相关职能部门及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余孝其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边慧敏对陈蛇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西华大学历史沿革、学科建设以及学校在人文社科方面所做的工作进行了介绍。她指出,西华大学是具有红色基因的一所省属高校,学校的发展进程始终与国家发展进程同向同行,学校一直致力于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边慧敏表示,感谢成都市社科联为学校提供学习、交流的平台,希望能继续加强双方的沟通交流,促进共同发展。

   陈蛇表示此次调研座谈有三个目的,一方面是为了感谢西华大学长期以来对成都市社科联各项工作的支持,另一方面是希望通过大学习、大调查、大调研,更好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调研收集有关意见和建议,在“十四五”规划中做好服务工作;第三是了解高校社科基地建设情况、基地建设过程中的一些问题和建议。陈蛇表示,希望通过调研和交流,双方达成一致认识,继续为成都市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美丽乡村与发展研究中心主任、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屈立丰从中心基本情况、建设情况及研究特色等方面作了汇报。心理服务研究中心主任、社会发展学院教授吴薇莉从时代背景、工作职能、研究方向及近年来所承担的工作等方面作了汇报。

   与会人员围绕成都哲学社会科学发展“十四五”规划、基地建设发表意见与建议。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