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美丽乡村建设与发展研究中心项目申报通知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2-20浏览次数:86

关于2019年度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美丽乡村建设与发展研究中心”项目申报通知

 

各有关单位:

西华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美丽乡村建设与发展”是成都市社科联2019年首批资助的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之一,本中心发布的研究项目与成都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具有同等效力。按照基地发展规划,现进行2019年度项目申报工作,特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认真研读《2019年度美丽乡村建设与发展研究中心课题指南》,并按照指南要求办理项目申报事宜。

二.本次课题申报截止时间为2019420日,逾期不再受理。

三.申报者提交申请书一式4份,包括原件一份及复印件3份,请下载申报书按格式填写。

四.申请者需如实填写申请书,由所在单位科研管理部门或负责部门审核盖章后,在规定期限内将纸质材料邮寄至本中心(以邮戳日期为准),申请书电子版同时发送至中心邮箱CCRCXH2018@163.com

  

    联 系 人:舒  悦 周红明

    联系电话:1368810500113550101628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红光镇红光大道9999号西华大学美丽乡村建设与发展研究中心(美术与设计学院中心办公室)

  

成都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

成都市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美丽乡村建设与发展研究中心(代章)

2019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