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总支三支部开展艺术进乡村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1-20浏览次数:52

1120日,我院学生党总支三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在支部书记谭建英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了郫都区花园镇永泉村社区开展艺术进乡村社会实践活动。

本次实践活动从1117日前往永泉村制定墙绘方案、1118日完成部分墙绘工作、1119日采购慰问物品、1120日完成墙绘工作。前期做了充分准备,为本次实践活动的顺利开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动开展当日,早上九点队员们便早早到艺术大楼门口集合上车前往永泉村。到达永泉村之后,在村主任欧主任的带领下前往村中孤寡老人家里,为他们送去毛毯、暖手袋、拖鞋等暖心物资。

问完孤寡老人之后,队员们便来到了村子正门口开始了墙绘工作。从构图到填色,再到描边,到最后的完成效果,无不体现了我们美设学子的专业功底和认真的态度。

墙绘完成之后,队员们在墙绘处进行合影并平安返校,本次艺术进乡村社会实践活动圆满结束。通过本次实践活动,充分调动了学生党员的积极性,展示了党组织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工作方法,也充分发挥了学院专业特色,展示了美术与设计学院基层党支部工作的先进性和示范性,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党建社会实践活动。

学生党员们为孤寡老人送上暖心物资
学生党员们为孤寡老人送上暖心物资
艺术进乡村——墙绘进行时
艺术进乡村——墙绘进行时
合影留恋
合影留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