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绘西华”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7-08浏览次数:45

   为了让艺术走进生活,为校园增添更多的生气与活力,628日,我院“创意涂鸦、魅力西华”社会实践小分队在校园内开展社会实践活动,前期对学校内燃机实验室旁道路上的井盖以手绘的方式进行了装饰。

   此次活动是在学校党委宣传部、校团委和学院的指导下,由Manhole  Cover团队成员任爱玲同学提出并由全体成员策划、实施,并将奇思妙想体现于学校的道路井盖上。该次手绘井盖分为卡通人物形象、四川火锅样式和以环保低碳为主题的三种图案为主。在多部门的支持下,全体成员通过方案策划、颜料采购和共同实践,第一期于629日顺利完成此次手绘艺术活动。据悉,下一步将于8月份以中国传统文化、西华校园文化等为背景,在校园其他道路上进行手绘。

   此次实践活动的顺利开展,是将我院专业特色与校园环境的有机融合,五颜六色的手绘井盖既体现了学生的艺术创造力,既为学校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也是西华大学兼容并蓄,求实创新理念的展现。